灯灯灯灯妹

【fgo摸鱼御主】【方舟失智博士】【偶尔有对老婆(们)的过激发言注意】
【灯灯的老婆增加了.jpg】
欢迎来到边缘人灯灯的日常主页。
你甚至可以在这里可以看到一个人隔三差五放自己无聊的日常生活。
这个人脑子里都是洞,如果不是准备搞事那就一定是在默默的策划搞事,总之就是想搞大新闻……【瘫

因为通过了新的任务拿到了兔子队,打算回到记忆库去刷一刷控制部的黄昏考验任务,结果在分配E.G.O的时候才发现刷到的饰品会消失,那天给伊万刷到的小眼镜又没了……没了。不能去蓝星那里为所欲为了!【哇的一声哭出来.JPG】

这都第三次了!要不要这样啊啊啊!!小眼镜超难刷的啊啊啊我提妈摸爆乐团啊啊啊!!

还有利弗尔的余香花环,诺克斯的猩红创痕,薇薇恩直接整个人都没了……我先嗑点降压药稳定一下情绪。

利弗尔也是很气,爱娜温难摸的不行,好不容易搞到的花环每次都因为回到记忆库消失。

于是沟通了大概十多次,成功率都已经降到最低的30%了,乐团虽然没有突然开始表演但也依旧拒绝给小眼镜,明明上次才压迫几次就刷到了,就这么喜欢压♂迫吗你这个小指挥家(   ´ρ`)?

然后红姐给的任务就是镇压三只不同的ALPHA,可我这边能跑的ALPHA就只有一无爹乐团蓝星和打码君诶。

打码君还好说但是其他三位我都是好好的伺候在收容单元里要是真跑出来我也实在没有那个本事镇压他们啊红姐(    ´ρ`)

不管了先睡了明天再来慢慢想办法吧_(:зゝ[       ]_

评论

© 灯灯灯灯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