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灯灯灯妹

【fgo摸鱼御主】【方舟失智博士】【偶尔有对老婆(们)的过激发言注意】
【灯灯的老婆增加了.jpg】
欢迎来到边缘人灯灯的日常主页。
你甚至可以在这里可以看到一个人隔三差五放自己无聊的日常生活。
这个人脑子里都是洞,如果不是准备搞事那就一定是在默默的策划搞事,总之就是想搞大新闻……【瘫

昨天在等化验报告的时候通关了火神兽,然鹅没去打火咒盖侬就是了,撤退撤退等过几天准备好武器了再来,然后在离开火山的一路上挖矿打怪抓蜥蜴……下山的路上遇到守护者,用电箭射了半天,最后想试试古代箭就用了……沃德天超好用音效也好听!!我要去阿卡莱再买几支!!


然后


【到了阿卡莱研究所】【啊口袋里的木箭刚刚在火山用完了】【去驿站买木箭】【钱不够,琥珀全都卖了】【看见驿站的斧头】【钱还剩好多先砍点树待会去买房子】【啊这里好多蘑菇萝卜啊捡走】【去了哈特诺】【房子买了怎么只送一个武器架】【不行得多做几个架子放乌尔波扎他们的武器】【钱还够干脆全买,啊没钱了】


【去商店里卖点石头换钱】【这里也有箭,买了】【诶桌子上有卖牛奶诶之前都没注意到】【买了买了】【刚刚捡了几个萝卜,这下应该就能做心心牛奶汤了】【菜谱是啥来着】【换上女装去格鲁德问问】【料理教室没人】【诶对面也有卖箭的,刚好冰箭不够了买一点】【又没钱了,卖点宝石……】


【如此循环……】


【东西都买好了接着回哈特诺装修房子吧!!】


完全忘了自己一开始是要去阿卡莱买古代箭……


完全沉浸在买新房的快落中,看到挂在墙上拍图鉴的古代弓,终于想起来是要去买古代箭的……


…【最后终于回去买了古代箭,因为钱还够把古代头盔也一起买了。


……这游戏只卖2500真是亏了。


评论

© 灯灯灯灯妹 | Powered by LOFTER